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阿塞拜疆大使“三顾蚌埠” 将在珠城落户国家艺术馆(组图)

​阿塞拜疆大使“三顾蚌埠” 将在珠城落户国家艺术馆(组图)

2018-12-03 2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png

会议在蚌埠中华古民居博览园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上海湘江实业董事长马国湘作为东道主,在欢迎致辞中,特别向阿塞拜疆驻华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表达了致敬:

“他三临蚌埠,一心将阿塞拜疆的文化体验馆落户园区,还特意从本国请来四位艺术家,为我们演奏神奇的阿塞拜疆音乐,这是多么深厚的友谊,多么真挚的感情!”

“三顾蚌埠”的故事,随后得到了阿塞拜疆大使杰纳利·阿克拉姆先生的证实。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到蚌埠,我每次都觉得很喜欢,我也想借此机会祝贺蚌埠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祝贺蚌埠人民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因为蚌埠的基础设施非常完善,绿化也很好,城市又特别干净,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阿塞拜疆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位于欧洲、亚洲的交界线,是东欧和西亚的“十字路口”国家。在刚举办的上海“进博会”上,中国和阿塞拜疆达成了一系列丰富的成果。

杰纳利大使认为,“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倡议,这个倡议为许多国家提供了机会,也为许多国家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因此阿塞拜疆很愿意参与到“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并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商贸与文化论坛,阿塞拜疆派出了大批艺术家,携带众多民族乐器参加,并将在今晚献上专场《神奇的阿塞拜疆音乐走进蚌埠》。

“我们不仅要参加论坛,还希望通过艺术的方式拉近中阿两国的距离,让两国人民更亲近一些。我们也很期待看到中国的古乐器以及艺术家们的表演,借此也想邀请中国的艺术家到阿塞拜疆演出,以文化作为促进交流的纽带。”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