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信仰的温度》2018孙义全个展在沈阳开幕(组图)

《信仰的温度》2018孙义全个展在沈阳开幕(组图)

2018-12-04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再别康桥.jpg

再别康桥

架上绘画《标点符号系列》由6副作品组成。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悠扬婉转的《再别康桥》,自《共产党宣言》发表以来波澜壮丽的共产主义运动,彳亍求索的《天问》,人类诗意的乌托邦《桃花源记》在这里似乎成了一组组哑剧。它是艺术家将我们所熟悉的文章(歌词)在抽离文字之后,仅留标点符号的结果。今天的我们越来越不会“阅读”,很多时候我们只看信息,而忽略了文字间的抑扬顿挫,忽略了那些给了文字以生动节奏的标点符号。在抽离文字的作品中,通过这些符号,我们读到的是什么?是节奏和氛围,亦是作者情感的起伏。这系列作品无疑体现了艺术家对存在本身的本质追问。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