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说真的,你可能连椅子都不认识(组图)

说真的,你可能连椅子都不认识(组图)

2019-01-28 12:58 文章来源:宝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没有腿的炕椅比如有六条腿的六方椅

自带取暖功能的暖椅没有腿的炕椅

自带取暖功能的暖椅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看到一把不属于以上任何一种的椅子(这种概率还蛮大的),我怎么知道它属于哪一类、叫什么名字呢?如果不知道那这篇文章岂不是白看了?

别担心,我这里还有个绝招传授给大家,包你一学就会,绝不出错! 有扶手叫扶手椅,没有扶手叫靠背椅!

我是彩蛋

是不是很奇怪?太师椅这么有名的椅子为什么没有出现?

放心,太师椅会迟到但从不缺席,太师椅是椅子里最最最特殊的一个品种,因为它不是固定指哪一种形状,而是随着时间变化的。宋代它是交椅,明代它是圈椅,清代它又成了一种体型比较大的扶手椅。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