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牡丹王子金晓海:祝全国人民猪年大吉(组图)

牡丹王子金晓海:祝全国人民猪年大吉(组图)

2019-01-30 19: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哈蒂尔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杭州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城市管理表示赞赏。他说,每次来浙江访问,我都看到这里有新的发展和变化,其中许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他说,中国的发展有助于马来西亚的发展,中方“一带一路”倡议正在给沿线国家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马方愿同中方加强各方面的互联互通和全面合作,希望与浙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各方面的人员交往,深化农产品加工、汽车、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同时欢迎更多浙江企业来马来西亚投资兴业,携手共同发展。

此次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会见了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会议地点放在了风景优美的西湖边,会晤厅的背景画是G20峰会中我国著名国画家金晓海所作的《雍容华贵》。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