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曾梵志为什么这么“贵”?(组图)

曾梵志为什么这么“贵”?(组图)

2019-05-20 08:33 文章来源:国际艺术大观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曾梵志作品《最后的晚餐》

1.8亿港元不仅成功成为首个过亿元的亚洲当代艺术作品,也引起了艺术市场的一场喧嚣,很多评论认为其作品不值这个价格。天价的背后,往往容易让人忘记曾梵志作品的本质。在中国当代艺术中,曾梵志的表现主义和他所创造的符号本身,在当代艺术的系列中占有恰当的位置。

从学术来定位,如果把85思潮作为第一代艺术家的话,曾梵志是中国当代艺术第二代中非常成功的艺术家。他的成功在于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中国当代社会深刻的情感体验,进行了充分的精神表达——在中国改革开放不同阶段的不同精神形象,这一点他是成功的。他被国外人看中,也是有道理的。

——皮道坚(著名艺术评论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