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乌克兰速绘艺术家丹尼斯初访中国(组图)

乌克兰速绘艺术家丹尼斯初访中国(组图)

2019-05-23 08: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丹尼斯·德特纽克(Denys Dytyniuk)

丹尼斯在乌克兰达人秀

他是2012年“乌克兰达人秀-4”的速绘艺术家银牌得主,在乌克兰乃至全球的非传统创作而广为人知。

他的速度绘画是在一幅或几幅空白画布上绘制出不同的图形和形状,并且在绘画束时,会将所有画布重新洗刷并移动位置,最终给观众呈现出与绘画中完全不一样的作品,让人有反转的惊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