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细读纽约春拍数据(组图)

2019-05-28 08:22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Courtesy of Sotheby’s.

William Bouguereau, La Jeunesse De Bacchus, 1884.

纽约苏富比印象派及当代艺术拍卖成交价最高的作品

莫奈的《干草堆》(1890-91)创下了莫奈价格纪录,在8分钟的竞价之后以9700万美元成交(连佣1.107亿美元)。

毕加索《牵着狗的女人》(1962)以4800万美元成交(连佣5490万美元),超出高位估价。

古斯塔夫·卡耶博特(Gustave Caillebotte)的《从六楼看哈利维街》(1878)以1200万美元成交(连佣1390万美元),超出800万美元的高位估价。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