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大观举槌 共斩获7.312亿元(组图)

嘉德大观举槌 共斩获7.312亿元(组图)

2019-06-06 09:37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嘉德2019春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现场

备受关注的中国嘉德2019春拍“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举槌,现场座无虚席。最终,104件拍品,经6小时鏖战,总共斩获7.312亿元的总成交额,平均成交率达80 %。最终诞生1件过亿元,15件过千万元成交的拍品。

其中,吴冠中《狮子林》以1.4375亿元成交领衔,成为本季春拍第一件过亿元成交的拍品,刷新了吴冠中水墨作品的最高价纪录。

2019年适逢纪念吴冠中百年诞辰,此次推出的吴冠中作于1988年的巨幅创作《狮子林》,甲冠市场迄今所见同题材创作,是吴冠中意识流造型的典范巨制,堪谓其重要艺术思想“风筝不断线”理念的完美诠释,更是其摆脱物相束缚进入自由王国登顶艺术之巅的至关密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