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寻找理想生活之味的海报(组图)

2019-06-12 07:19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晴天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瑞士海报奖(Swiss Poster Award 2018)获奖作品,从商业类、公共服务类、文化类等领域脱颖而出,散播新鲜视觉姿态之时,寻找着理想生活之味。

 诱人与清新

1

麦当劳巨无霸50年的海报

苏黎世TBWA 创作的海报作品《巨无霸50年》(50 Years of Big Mac),荣获瑞士海报奖的最高荣誉,成为2018年度海报。2018年,是瑞士麦当劳巨无霸汉堡的50周年。TBWA 在为麦当劳设计的海 报中,用文字代替肉饼,诉说着50年以来的变化,试图以这种方式打动顾客。省略掉复杂的视觉元素,着重表现巨无霸本身在不同材料中的特质。巨无霸拥有黄金般的厚实质感,自由流畅的文字又增添了欢快气氛,象征着巨无霸荣耀的历史。另外一张海报上的巨无霸带有手工刺绣式的纹理,加上针线缝制的字体和植物,把人们拉回曾经田园乡村的美好时光。巨无霸汉堡海报散发出诱人与清淡的不同风味,诠释着企业自信心与荣誉感的同时,也显现出对于过往历史的留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