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暖心茶器尽在台湾顶级工艺(组图)

暖心茶器尽在台湾顶级工艺(组图)

2019-06-27 18:02 文章来源:东方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台湾顶级工艺特别邀请当代天目盏孤人-江有庭、融入生活美学与当代设计的紫砂壶-刘世平,以及烧制外表粗犷却带着土地温度的岩矿壶-古川子等与台湾12位各领域工艺顶尖大师,邀请您在6月27至30日华巨臣举办的深圳春季茶博会9号馆台湾顶级工艺(T939)感受台湾原创工艺精品。

 「早起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一句道尽生活所需,其中「柴米油盐酱醋」皆为日常生活主食及调味必备,而现代人物质生活丰富之余,「茶」俨然已跃升精神生活的重要元素,因此,台湾顶级工艺以茶为出发点,汇集台湾茶器各领域翘楚,展出富含手感温度与韵味的茶器,一壶好茶以美器相衬,器为茶之父,茶与器互为表里,茶因器而香,器因茶而美,生活也因此多了番韵味。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