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陈余生获香港艺术中心荣誉奖(组图)

陈余生获香港艺术中心荣誉奖(组图)

2019-07-02 07: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畹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余生的画作

历年来,他参展逾百次。他于1986年获颁大英帝国勋章,1990年获香港艺术家联盟的年度艺术家奖,2013年获颁铜紫荆星章。

香港艺术中心每年为香港创意产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人士颁发荣誉奖。今年的获奖者除了艺术家陈余生,还有电影制作人冯子昌和剧场导演及演员邓树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