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陈余生获香港艺术中心荣誉奖(组图)

陈余生获香港艺术中心荣誉奖(组图)

2019-07-02 07:4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畹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余生(中)

近期,香港艺术中心(HKAC)授予九十四岁高龄艺术家陈余生(Gaylord Chan)“艺术荣誉奖”,以表彰他在“艺术界取得的杰出成就,以及在培育年轻艺术家上持久的奉献。”

陈余生,1925年生于香港,20世纪70年代以来一直活跃在香港艺术界。1968年就读于香港大学视觉艺术课程之前,他曾是一名工程师。陈余生曾师从设计师何弢和画家韩志勋,四十二岁才开始习画。1972年,他加入香港艺术中心的视觉艺术委员会,1974年参与创办香港视觉艺术协会,1995年创办艺缘画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