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著名书画家李净弘老师荐临喀左县南公营子学校指导工作(组图)

著名书画家李净弘老师荐临喀左县南公营子学校指导工作(组图)

2019-07-11 10: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同时,李净弘老师在书画室以其深厚功底,鉴物识人,对师生作品触及义理,阐宏发微,答疑解惑,讲解笔法、笔性、笔趣,论述去浮、去薄、去滑,追求真气,墨气,神气,基于传统文化意识的艺术审美,纵论古今,言简意赅,尽析书画艺术精华,兼叙夹议,充分解答当今书画者需要具备的思想、人格、技艺与其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