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拍卖 肖像绘画成为拍卖焦点(组图)

苏富比拍卖 肖像绘画成为拍卖焦点(组图)

2019-07-24 14:48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即使是那些对艺术品和拍卖交易一窍不通的人们,也大都听过苏富比的大名。这家始创于1744年的公司,是全球现存最古老的拍卖行。被法国第三大富豪帕特里克·德拉希溢价收购的背后,迎来的是全球艺术品市场的连续回暖。

根据最新的《巴塞尔艺术展和瑞银全球艺术品市场报告》显示,全球艺术品市场持续增长,2018年,全球艺术品市场的总销售额约为674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6%,高端市场进一步整合。这是全球艺术品市场销售额10年来取得的第二高,仅次于2014年的682亿美元。

克里斯托弗・坞尔《无题》 瓷漆亚麻布 243.8 x 182.9cm2006年作

在6月底刚刚结束的苏富比伦敦当代艺术晚拍座无虚席:四位艺术家刷新拍卖纪录,90%的拍品找到新主人,总成交额达8780万美元……以上佳绩无疑为艺术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