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繁花无境”当代艺术展即将开幕

“繁花无境”当代艺术展即将开幕

2024-03-27 08:58 文章来源:潮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繁花无境”当代艺术展即将于3月30日在杭州市富阳区东西艺术空间开幕。

“繁花无境”是一场跨越边界的当代艺术探索之旅。在这次展览中,东西艺术空间邀请了来自各个艺术领域的艺术家,他们用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手法,将内心世界与外在现实交织在一起,通过艺术作品探索和表达人类情感、社会现象以及自然界中的复杂性与多样性。

艺术,作为人类情感和思想的直接表达,总是能够超越语言和文化的障碍,触及我们共同的灵魂。“繁花无境”正是这样一个平台,它不仅展示了艺术家们的才华和创意,更是一次深入探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机会。

这个展览汇集了多种媒介的作品,包括绘画、雕塑、首饰、器皿、装置艺术和摄影等。每一件作品都是艺术家对“繁花无境”这一主题的独特诠释,它们或许描绘了大自然的壮丽,或许反映了社会的变迁,又或许是对个人情感的深刻剖析。

“繁花无境”不仅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思想和情感的交流。期待每一位观众在欣赏这些作品时,放开自己的心扉,让艺术的力量触动您的思考,激发您的想象。

展览将持续至5月10日。

参展艺术家及部分作品欣赏


名称:《远飞的心》胸针 材质:黄铜,汽车烤漆,铝,白松石,帝王石 尺寸:6.5x5cm 创作年份:2017-2018

柴吉昌

金属艺术家/潮流艺术家,同济大学人文学院珠宝设计专业学士,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珠宝设计专业硕士并于同年留校任教。现活跃于潮流绘画及当代首饰创作前沿,作品多次获得国内外著名奖项,包括英国Golden smith金匠奖4次,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玉龙奖金奖,2次登上伦敦版VOUGE珠宝版面,2020年个人创策项目《万物集》获中国国务院中央财政拨款的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家资助项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