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的四个关键点(组图)

苏富比的四个关键点(组图)

2019-08-05 10:47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作为世界上最古老的拍卖行,它拍卖的物品遍布全球的每个艺术角落,贯古通今、涵盖了不同艺术领域。苏富比以其丰富伟大的艺术品珍品,吸引了无数富豪们的目光。不少富豪以自己能够在苏富比“一决高下”而自豪,更有不少投资人事通过在苏富比进行艺术品买卖而走上了富豪的道路。而回顾苏富比近三百多年的发展进程,它呈现出一段另类的艺术史——拍卖艺术史。

1744年(即乾隆九年)3月初,在英国伦敦有一处叫“科芬园”的果菜卉市场,一位叫山米尔·贝克的书商在此地举行了一场书籍拍卖会,书籍拍卖会共举行了十天。白天,买家可以欣赏和浏览准备拍卖的书籍,夜幕降临,拍卖官司开始主持叫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