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亚洲艺术周乘势而来(组图)

苏富比亚洲艺术周乘势而来(组图)

2019-08-06 17:4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陈小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的股票在一年之中上涨了45%,超出了标准普尔500强企业的业绩,这也是其1988年上市以来取得的最高业绩。强劲的股市表现是市场繁荣的风向标吗?业内人士认为,导致苏富比股价上涨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归功于高端艺术品市场的复苏所带来的信心的增长。在此背景下,纽约苏富比亚洲艺术展也乘势而来,亚洲艺术展一直是备受瞩目的盛会,曾诞生过非常多的天价拍品。因为众多的中国艺术珍品亮相,也受到国内大藏家的广泛关注。近日,纽约苏富比官方宣布,将于9月8日至16日举行亚洲艺术周拍卖,届时将呈献各类亚洲艺术优秀典例,年代跨度从新石器时代直至二十世纪初,品类繁多,精彩纷呈。

103956987

“中国艺术珍品”拍卖将呈献各式中国瓷器及艺术精品,囊括清代御瓷、明代雕像、精致玉雕、早期瓷器及漆器等,其中不少均出自重要私人收藏。本次拍卖重点包括一件极为稀有的北宋定窑白釉刻牡丹纹梅瓶、一件清雍正粉青釉葫芦瓶以及来自知名日本私人收藏的一组重要唐三彩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