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郑松强【北京798】崖柏雕刻艺术作品展播(二)

郑松强【北京798】崖柏雕刻艺术作品展播(二)

2019-08-08 09: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柏风艺韵·雅趣生活”云璟崖柏798艺术区之郑松强雕刻艺术作品展,于2019年7月20日—8月10日在云璟崖柏北京798艺术区进行。

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日均客流量达到上千人次。有慕名而来的崖柏爱好者,有受邀参加的艺术家,有游览北京文化盛区的国内外游客,有行走于艺术空间的红男绿女,凡进店者,多爱崖柏之奇姿异纹,赞崖柏之清雅正香。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