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班克斯作品上拍苏富比网上专场(组图)

班克斯作品上拍苏富比网上专场(组图)

2019-08-12 10:5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0月,在苏富比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会中,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事,在艺术界掀起激浪 - 当晚拍卖会全场满座,班克西的《女孩与气球》压轴登场,获场内和电话投标买家激烈竞逐,然而,在拍卖官落槌后数秒,这幅画竟被隐藏在画框内的碎纸装置 "摧毁",当场成为一件全新作品,由成功投得之藏家确认购藏。后来此新作由班克斯之认证代理"Pest Control"发出证书确认,并重新命名为《垃圾桶中的爱》。

1

班克斯《垃圾桶中的爱》,成交价1,042,000英镑。

这位匿名涂鸦艺术家的身份一直保密,你对他又有多少认识?

以 “班克斯”之名为人熟知

班克斯也许是当今最具争议的街头艺术家。他以世界各地公众空间内的涂鸦作品而知名。为避免被警察以毁坏公物之名逮捕,他必须迅速完成作品,因此发展出了模版喷漆的创作方式。

班克斯常常使用多层模版方式以多种色彩进行创作,亦常将街道标志和建筑元素等外在环境包含在作品之中。他的街头艺术作品充满黑色幽默、讽刺和政治评论,在互联网上广为传播。他早期最知名的作品是在巴勒斯坦和约旦河西岸旅行时,伯利恒墙上创作的九幅模版画作。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