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纽约家居精品拍卖推出二十世纪家居精品(组图)

佳士得纽约家居精品拍卖推出二十世纪家居精品(组图)

2019-08-12 10:5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将于8月21及22日举行的佳士得纽约家居精品拍卖囊括一系列精挑细选的中式家具以及来自不同藏家的艺术珍藏,更不乏二十世纪精彩设计杰作、英国和欧洲家具、银器和瓷器精品点缀其中。除了简约优雅的十九世纪黄花梨和榉木家具、饰以绚丽珐琅的中式瓷器、造型精美的玉器和铜雕外,还有法国陶艺家让‧贝斯纳德(Jean Besnard)和埃德蒙‧拉切纳(Edmond Lachenal)所制的现代陶瓷精品、美国艺术家罗伯特‧纳特金(Robert Natkin)的力作、菲利浦‧安托尼奥兹(Philippe Anthonioz)的当代青铜灯饰,以及蒂芙尼工坊(Tiffany Studios)所制二十世纪经典青铜和法夫莱尔玻璃精品等。

拍卖中的中式焦点拍品还有来自一批美国西岸珍藏的珍罕家具,包括曾由Jonathan Burden售出的一对榉木圈椅和一张矮几,以及来自一位东岸藏家珍藏的一组典雅瓷器精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