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乾隆料胎包袱瓶领衔香港苏富比2019秋拍(组图)

乾隆料胎包袱瓶领衔香港苏富比2019秋拍(组图)

2019-08-13 12:53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清乾隆 料胎黄地画珐琅凤舞牡丹包袱瓶

《乾隆年制》蓝料款18.2公分估价待询(预计成交价逾2亿港币) 

2019秋,香港苏富比拍卖会精彩纷呈,汇聚不同板块的大师杰作及收藏珍品,包括中国瓷器及书画、现当代艺术、珠宝、钟表及洋酒。本季的领衔拍品为清乾隆料胎黄地画珐琅凤舞牡丹包袱瓶,堪称私人收藏清代宫廷艺术品中至宝至珍。料胎画珐琅器,制作繁复,依仗清宫御作坊中能士巧手,方得如此雅致成品。昔日恭亲王奕訢府中宝物,先后收入巴尔及白纳德伉俪典藏,至2000年秋由“乐从堂”主人以当时创纪录价2,400万港币纳入珍蓄,如今得见,诚艺坛美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