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武汉一六旬修钟人: 31年复活古董座钟近200台(组图)

武汉一六旬修钟人: 31年复活古董座钟近200台(组图)

2019-08-16 10:1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曹庆吉和他的黑森林布谷鸟钟 武一力 摄

中新网武汉8月2电(武一力)德国黑森林布谷鸟老式座钟、悬线天文钟、日本五音钟、珐琅国产座钟……走进曹庆吉的家里,近200台民国时期的世界古董钟表映入眼帘,仿佛走进一座私家钟表博物馆。

今年62岁的曹庆吉是武汉一名古董座钟爱好者,早年从事楚剧院道具制作行业,精通木工和修缮等手艺。1988年,他随父亲接触到古董钟表,这些诞生于20世纪初期的老钟雕花镂空工艺精美、内部机械精细,令曹庆吉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