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兰州警方截获西周青铜器(图) 侦破文物倒卖案(组图)

兰州警方截获西周青铜器(图) 侦破文物倒卖案(组图)

2019-08-16 10:1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兰州警方最终在兰州市购买人所租仓库角落处将该涉案文物找到。 兰州市公安局 摄

中新网兰州8月11日电 (高康迪)兰州市公安局披露,近日,该局刑警支队二大队接指令,协助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刑警大队侦破一起文物倒卖案件。

接到指令后,刑警支队二大队立即全力配合山西警方,经前期了解案情得知,该案件系系列倒卖文物案件,文物已经多层卖家倒手后最终卖至兰州市某人手中。

经前期侦查,确定文物类型后,于次日赶赴文物可能藏匿的地点兰州市西固区河口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