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流失海外的先秦的创始神话(组图)

流失海外的先秦的创始神话(组图)

2019-08-21 08:38 文章来源:看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意大利政府归还的部分文物

2019年3月23日,中国和意大利两国代表交换关于中国流失文物艺术品返还的证书,意大利将返还796套中国文物艺术品。

这些文物从新石器时代到民国时期跨越5000多年,这一大家子老老少少咋就迷失意大利了呢?

它们当然不是正大光明溜达过去的,而是2007年在意大利文物市场查获的疑似非法流失的中国文物,是赚钱没底线的盗墓贼和文物走私贩子给国家添堵搞的这档子事儿。

还好意方代表——文化遗产和旅游部部长阿尔贝托是个明白人儿,他说“我们很自豪能够将这些文物归还给我们的朋友,因为它们代表了中国人的遗产和身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