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名家风采:走进赵春林老师艺术世界(组图)

名家风采:走进赵春林老师艺术世界(组图)

2019-08-22 14: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赵春林,教授,中国著名画家,1942年生于长春,毕业于燕山大学、中国山水国研修院,同时就学清华大学美院、天津工艺美院、天津艺术中心。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化部书画艺术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艺术研究协会理事、中国文学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北京中国山水画研修院终生特聘教授。

一生从事教育五十多年,历任城建学校校长、建工学院教学院长等职,在国家、省、市园林、美学、美术等各种群团组织中任过委员、理事、副主席和副会长。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多处艺术院校和老年大学任教讲学并被聘为讲师教授,同时在黄山、泰山、太行山、华山、桂林、张家界等全国各地名山大川写生创作并创作了大量山水作品,对中国山水、花鸟画创作技法进行考察、调研、交流、学习至今研究更加深入。其人对教育和艺术创作及学术研究效果突出,《天人合一》、《中国生态园林艺术》等多篇论文在国际和国家一二级刊物上发表,编写多部著作,美学、花鸟画技法、山水画插图绘编等,园林美术和园林美学等著作被国家图书馆收存,多幅绘画作品在国内外参展并获奖。作品在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受到欢迎。本人被誉为中国书画名家和世界书画艺术名人,名字和作品被中国书画报、美术报、名家书画报和三亚晨报等多家报刊多次介绍报导,同时作品在“今日收藏”、“中国收藏”、“中国艺术收藏”、“艺坛圣手”和“太行山写生集”等图书中转载,被中国当代著名书画家珍品集和十几部博览大典收入。美国世界名人文化研究中心授予“艺术博士”学位和“世界艺术名人”之称,本人现被国家定为共享人才。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