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刘益谦春拍入手四件重器超2亿?他回复称江湖传言(组图)

刘益谦春拍入手四件重器超2亿?他回复称江湖传言(组图)

2019-08-26 14:12 文章来源:新快报  作者:潘玮倩 梁志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收藏大咖的一举一动,总是引人遐想。近日,著名收藏家、上海龙美术馆创办人之一刘益谦,发了一条朋友圈,文字是这样:“今年春季杂件拍卖,感觉这几件不错,好东西,价格也好。”配图是今年春拍的四件天价拍品,包括刷新纪录的“史上最贵天球瓶”,总值人民币约2.54亿元。

有媒体据此发文表示,这四件东西已被刘益谦收入囊中。对此,刘益谦在接受收藏周刊记者采访时回复称:“江湖传言。”

这四件古玩,是今年春拍的绝对明星,它们依次为:清雍正御制青花釉里红云海腾龙大天球瓶,清乾隆御制御用剔彩云龙福庆有余纹宝座,清乾隆粉青釉菊瓣壶连盖,东周黄玉瑞兽玉佩饰。拍卖行,分别出自北京保利、伦敦佳士得、香港苏富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