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关爱老艺术家,情暖金秋送祝福(组图)

关爱老艺术家,情暖金秋送祝福(组图)

2019-09-02 08:29 文章来源:中国新媒体信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美术网编者按语]

景德镇的昨天,给我们传来一则消息:[中国新媒体信息网]报道,在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王釆先生的陪同下,著名媒体负责人胡正魁生生偕夫人李应飞及全球艺术家联盟陶瓷艺术委员会执行常务副主席、景德镇瓷都画院秘书长胡求等爱心人士,看望了九十七岁,国宝级工艺美术家王锡良先生一事,见诸媒体了。

这是一个暖心的报道,金秋来临又逢中秋佳节,在中国瓷都传来的这则好消息,令我们心头一热。中国的佳节中,中秋节讲团圆,一个共同吃团圆饭的约定,即是美好的祝愿祝福,又是幸福的期待,这血肉凝结成的乡情,这艺术构成的亲合力。这一举措更是溢彩中华的正能量,是令人敬佩的高尚情操!

祝福王老早日康复,出席中秋佳节一起吃的团圆饭。

——本网江西总监胡正魁偕夫人探望97岁高龄的艺术家王锡良先生

9月1日,在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王釆先生的陪同下,本网江西总监胡正魁偕夫人李应飞及全球艺术家联盟陶瓷艺术委员会执行常务副主席、景德镇瓷都画院秘书长胡求前往景德镇市第二人民医院九楼看望了九十七岁,国宝级首届中国工艺美术家王锡良先生。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