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淡墨与伴——林平书法展精彩开幕(组图)

淡墨与伴——林平书法展精彩开幕(组图)

2019-09-10 18: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杨西湖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我跟林平是老同学,更是老朋友。当时我们一起走进杭州市工人文化宫学习班学习书法,一晃就是40年。今天看到他的作品我感到非常的震惊,这么多年来,他始终在坚持自己的书法艺术创作。虽然平时拿的作品不多,但从这个展览上看,他准备的非常的充分。从书体上看,真、草、隶、篆都有很好的艺术表现。从形式上看,他也做了很慎密的构思,大字,小字,对联,中堂,手卷,扇面等各种形式非常丰富。书法是我们终生追求的一个目标。我衷心祝愿林平兄能取得更大的创作成果,同时也向他学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