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奢侈品品牌热衷在美术馆博物馆办展览 谁是赢家(组图)

奢侈品品牌热衷在美术馆博物馆办展览 谁是赢家(组图)

2019-09-20 12:36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钟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览现场照片(上海当代艺术馆)

品牌为何钟情美术馆、博物馆?

香奈儿、迪奥、古琦、梵克雅宝、蒂芙尼……这些本来频频出现在各高端商场的品牌名字,近来却频频在美术馆、博物馆中出现。9月23日,上海复星艺术中心将举办“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展出逾300件蒂芙尼珠宝,观众可由此了解该品牌的历史、制作工艺、经典设计等。此外,由于该品牌也是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1961年电影《蒂芙尼的早餐》中的重要场景,展览中也专设了“蒂芙尼的早餐”展区,展出赫本亲笔书写注释的剧本以及电影幕后花絮等,作为品牌文化衍生。这也是常见的品牌展览的方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