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奢侈品品牌热衷在美术馆博物馆办展览 谁是赢家(组图)

奢侈品品牌热衷在美术馆博物馆办展览 谁是赢家(组图)

2019-09-20 12:36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钟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亲笔书写注释的《蒂芙尼的早餐》剧本, 版权归派拉蒙影业公司所有,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商标和 肖像权归Sean Ferrer 和Luca Dotti 所有。 (复星艺术中心)

1960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乔治·佩帕德(George Peppard)和布莱克·爱德华兹(Blake Edwards)在蒂芙尼纽约旗舰店拍摄《蒂芙尼的早餐》幕后花絮,版权归派拉蒙影业公司所有。 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商标和肖像权归Sean Ferrer 和Luca Dotti 所有。(复星艺术中心)

上海当代艺术馆的《迪奥小姐:爱与玫瑰》展刚刚落幕,这已经不是该馆与迪奥的第一次合作。此前,上海当代艺术馆曾先后举办过《文化香奈儿》《菲拉格慕·不朽的传奇》《梵克雅宝·美之传承》《迪奥精神》等一系列品牌展览,为美术馆带来了不少观众。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曾举办卡地亚、梵克雅宝、爱马仕等品牌展览。连故宫博物院也与卡地亚合作举办了 《有界之外:卡地亚·故宫博物院工艺与修复特展》。早在2009年,故宫博物院还举办了《卡地亚珍宝艺术展》。除了展览外,也有美术馆出租场地给品牌做内部活动或时装秀,通常一两天,不会向观众开放。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