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马未都的古玩之路:买古董碰上最狠中介(组图)

马未都的古玩之路:买古董碰上最狠中介(组图)

2019-09-25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或许跟人们日子越过越好有关,最近古玩这一行可谓是大热,老百姓们没事就喜欢蹲电视机前看一看古玩鉴定类的节目,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最重要的是,万一碰到自家恰好有这么一件古董,那可不就是发了吗?

古玩的大热带火了一批在此方面深有建树的专家,比如说马未都。不知道大家听说过《百家讲坛》没有,这是央视台主办的一个关于历史方面的节目,用风趣的语言讲述一些古代的风俗人情,这些年来积攒下了不少口碑,马未都正是《百家讲坛》的主持人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