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当代水墨年鉴三大特展登陆旧金山亚洲艺术周(组图)

中国当代水墨年鉴三大特展登陆旧金山亚洲艺术周(组图)

2019-10-09 11:57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林延,明亮的云No.1,117×122×13-cm,纸本水墨,2008

3

徐累,互山-3,61.5×202cm,纸本水墨设色,2017

展览邀请了30多位中国当代水墨的中坚人物,以及两位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徐累、徐华翎,呈现他们在水墨领域的探索、试验与建树,在大洋彼岸展现最具原创性的当代水墨艺术。

中国当代水墨年鉴三大特展将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水墨艺术家的近作带至美国湾区,分享他们的生活体验、精神索求与文化价值的体现,以使美国观众有机会对中国当代水墨这一重要领域的发展有一直接和深入的了解。希望以“墨意”为桥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思想、观念和情感的沟通,促进了两国文化、政治的交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