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大器晚成的葛饰北斋(组图)

大器晚成的葛饰北斋(组图)

2019-10-22 09:41 文章来源:第二自然  作者:XIN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提起日本浮世绘,葛饰北斋肯定是其中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而提起葛饰北斋,就肯定不会错过他的《富岳三十六景》系列和最知名的《神奈川冲浪里》。

《神奈川冲浪里》

上面这件作品是大家最熟悉的版本之一,推测完成于1829年至1832年(葛饰北斋已年过七旬),目前作为《神奈川冲浪里》的官方版本在 wiki 页面展示。

但你知道吗,这并不是葛饰北斋画的唯一一幅海浪作品。早在他37岁时就画过海浪,这幅《江之岛的春天》是一部书作的插图,描绘了海浪轻轻拍打在海滩边的场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