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尼日利亚首家私人性质大学博物馆成立(组图)

尼日利亚首家私人性质大学博物馆成立(组图)

2019-10-23 09: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畹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耶米斯·歇隆 ? YSMA/Henry Legba

10月19日,尼日利亚第一所私人性质的大学博物馆“耶米斯·歇隆艺术博物馆”在拉各斯的泛大西洋大学成立。博物馆主要藏品来自尼日利亚最大艺术品收藏家、约鲁巴王子耶米斯·歇隆(Yemisi Shyllon)的上千件尼日利亚艺术收藏,还有大学艺术收藏和其他藏家、艺术家的馈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