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5人合伙街头兜售假十二生肖古董 已被湖北警方抓获(图)

5人合伙街头兜售假十二生肖古董 已被湖北警方抓获(图)

2019-11-01 10:35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0月31日通报,10月29日,湖北警方告破一起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的假古董诈骗案,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民警接到报案称,有5人合伙在街头兜售假古董诈骗钱财。他们分工明确,有人假扮老板在街头兜售“古董”,有人混在购买人群中扮“托儿”,有人充当“路人专家”进行鉴定,有人负责假意抢购……当购买者掏钱买下“古董”后,几人便迅速“打包”物品,消失在人海中。购买者发现被骗再来找人时,几人早已逃之夭夭。

接到报案后,专案民警辗转多地,经过调查走访,在湖北各地找到14名受害人,均以3000元的价格买到该团伙售卖的假十二生肖古董。有的受害人直到民警上门,才知道自己当宝贝一样珍藏在家的“古董”是假的。10月29日,随着该诈骗团伙最后一名嫌疑人吴某军的到案,一起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的假古董诈骗案宣告告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