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迎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商新风口(组图)

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迎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商新风口(组图)

2019-11-05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孚链艺术鉴证备案体系实现了一次鉴定认证,数据终生有效,避免了再次交易过程中重复邀请艺术家鉴定的不便,入网即可查询艺术品原始鉴定认证信息以及每次交易流转数据。从根本上解决了艺术品交易市场中真假难辨等问题,真正做到科学鉴定,保真交易。艺术品真伪鉴定问题的有效解决,不仅大大提升了艺术品交易流通的效率,而且为艺术品行业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孚链匿名交易,让艺术品价格更趋于市场化

孚链艺术启用匿名交易模式,规避艺术品交易过程中的一系列主观因素对价格造成的影响,以“销售”为中心,使“孚链价”成为最接近艺术品真实价值的市场指标,有效降低了艺术品买卖过程中的决策难度。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