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迎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商新风口(组图)

全球艺术品交易市场迎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商新风口(组图)

2019-11-05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孚链退出机制,实现艺术品快速二次上线交易

在孚链平台购买的艺术品,均可通过再验证重新上线进行二次交易,享受平台海量用户资源,提高艺术品曝光率与交易成功率。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自行销售,结果并不理想,艺术品持有人可以委托孚链艺术平台进行寄卖。寄卖过程中,孚链艺术平台将结合艺术品题材特点,受众群体画像以及后台销售数据等因素进行分析,为在平台寄卖的艺术品定制营销方案,借助平台宣传渠道、销售渠道完成艺术品的销售。

有些艺术品持有者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艺术品销售,为了满足用户的更高要求,孚链艺术推出艺术品保卖服务——平台在约定时间内借助平台资源、渠道,协助收藏家、艺术机构高效完成艺术品销售。

孚链艺术品金融服务,让艺术品变现无忧

在孚链艺术平台购得的艺术品,可享受平台提供艺术品金融服务。孚链艺术通过艺术品链内质押贷款业务在平台合作银行或典当行实现艺术品质押贷款或典当,并且为借款人提供全额担保。孚链艺术品金融服务为藏家解决流动资金问题,提高金融机构放贷效率。质押贷款具有利息低,成数高的特点。典当可做到当天申请,当天放款,无关信用,不问用途。为持有艺术品的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资金支持。

同时,孚链艺术可以为金融机构质押的艺术品,提供贷后处置服务,使金融机构贷后无忧。在银行或者典当行进行质押贷款、典当的艺术品,如果未被按约赎回,可直接委托孚链艺术进行贷后处置,为金融机构完成资金回笼。这一项服务深受金融机构欢迎,有效避免了艺术品不良资产的出现。

从新科技的应用到业务模式创新,孚链艺术打造全产业链的闭合服务体系,推动完整规范的艺术品交易产业链形成,是艺术品交易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纵观艺术品市场发展,直至今日共经历了五个时期的发展演变。

艺术家自售1.0时代:艺术家直接面向藏家进行艺术品售卖;

艺术品交易2.0时代:画贩子将艺术品在艺术家与消费者之间倒买倒卖;

机构交易3.0时代:实体艺术机构(例如画廊)为买家提供专业的艺术品交易服务;

电商交易4.0时代:互联网为艺术圈开启艺术品电商平台时代,由平台收集大量艺术家作品,再向大众消费者进行售卖服务。由于消费意识不断觉醒,消费者需求不断增加,简单的线上交易并不能为消费者打消重重疑虑,艺术品线上交易发展遭遇瓶颈。

区块链电商5.0时代:如今以孚链艺术为代表的新一代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艺术品电商服务平台,可以实现保真交易、广泛选择、充分议价、重复销售、寄卖保卖、担保信贷等一站服务。

艺术品区块链电商5.0时代的到来,保障每件艺术品从源头开始,到其流转的每一个过程,都是有据可查,打消了购买者关于艺术品真假的疑虑,减少了重复鉴定带来的不必要的麻烦。便捷的线上操作,可靠的线下交割,以及后续的艺术品金融服务,从购入到第二次升值交易,全面升级了线上艺术品消费体验。孚链艺术保真共享电商平台,重新定义了艺术品交易的商业模式,推动中国艺术品市场迎来其电商领域的跨越式成长,并最终引领艺术品行业发展与变革的浪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