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威尼斯双年展临时关停多处展馆 水城遭遇严重洪灾(组图)

威尼斯双年展临时关停多处展馆 水城遭遇严重洪灾(组图)

2019-11-18 12: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里瓦·德利·斯基亚沃尼(Riva degli Schiavoni)路堤上停泊的吊船和损坏的栏杆,远处为圣乔治·马焦雷大教堂(basilica of San Giorgio Maggiore)。图片:Marco Bertorello/AFP via Getty Images

圣马可广场的行人,2019年11月12日。图片:Stefano Mazzola/Awakening/Getty Images

自1966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洪灾本周袭击了意大利,水城威尼斯的水位一度达到1.87米。圣马可广场受灾严重,教堂内部老化程度将进一步加剧。佩吉·古根海姆收藏馆等多个艺术场馆关停,威尼斯双年展的主展览和多个国家馆也于本周临时关闭。据预测,伴随下一次潮汐,或将有更恶劣的天气。

意大利本周二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根据潮汐监测中心给出的数据显示,水城威尼斯的水位达到1.87米(6英尺)的峰值,这是自1966年以来,50年内最严重的一次洪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告诉意大利公共广播电台:“这座城市濒临崩溃。”

尽管自最高点以来水位已有所下降,但预计在下一次潮汐将再次上升。大风将水体困在泻湖当中,预计将会有更恶劣的天气。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