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大学生手绘人体器官极具艺术美感(组图)

大学生手绘人体器官极具艺术美感(组图)

2019-11-20 10:1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大学生手绘的人体主要部位和器官。湖北医药学院学通社供图

(记者 李华锡 通讯员 郑建超)当人体器官被大学生用画笔勾勒出来后会是什么样?在湖北医药学院举办的首届医学专业手绘大赛中,参赛学生用画笔和脑洞勾勒出了人体主要部位和器官,创作了充满想象力的医学手工作品。这些人体器官在他们的笔下生动形象,有的还很有艺术美感。本次大赛吸引了不少中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参加。活动主办者介绍说,活动以手绘画的形式将枯燥、抽象的医学理论变得生动活泼有艺术魅力,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医学的奥妙。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