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柬埔寨长公主逝世 世界最古老王室竟是艺术世家(组图)

柬埔寨长公主逝世 世界最古老王室竟是艺术世家(组图)

2019-12-02 08:12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图/视觉中国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图/视觉中国

红色高棉政权结束后,西哈莫尼前往法国,成为一名古典舞教授,主要教授芭蕾等。其间,他还成立了自己的芭蕾舞团。1993年,西哈莫尼被任命为柬埔寨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代表。2004年10月,西哈莫尼被王位委员会推选成为新国王,并于10月29日宣誓即位。

据报道,西哈莫尼当时并不愿意继承王位,但他在上任后依然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职责。西哈莫尼至今未婚。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