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教育部艺指委工美设计专委会在上海工艺美院成立(组图)

教育部艺指委工美设计专委会在上海工艺美院成立(组图)

2019-12-02 08: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仓平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仓平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

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院长仓平向大会报告筹备工作。仓平介绍了专委会的性质与任务,并从成立机构、加强组织领导,起草《工艺美术专门委员会工作章程》,专委会组织机构及委员构成,大会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筹备工作概况进行了解读。仓平表示,作为工艺美术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学院将继续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为全国工艺美术设计类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院校、行业、企业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优质平台。学院将继续保持奋进状态,与职教战线的同仁们一起努力探索、大胆实践,不负重托,为推动新时代工艺美术设计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工艺美术专门委员会章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