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2019-12-02 08:59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udy ChicagoBirth Hood, 1965/2011, Brooklyn Museum

在 auto-body 学习时期,芝加哥是250个学生中唯一一位女性。“那时我已经发觉在那些没有受到艺术史传统禁锢的材料中所蕴含的自由,”她说,“我不喜欢油彩,不喜欢以那种方式在画布上涂抹色彩;我总是把画布联想成我的肌肤。”

喷枪的使用是一项关键的发现。芝加哥将这视为“她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工具”。她学习烟火制造和 auto-body 绘画的经历在她的“氛围”烟火行为表演系列(1968-72)以及诸如《汽车发动机罩》等作品中显而易见,后者经由在一块科威尔发动机罩上喷上丙烯涂漆制成。

“一直以来我都感到尽管六七十年代的艺术圈对女性非常不友好,那段时期仍然是让我奠定创作基础的关键时期,”芝加哥说,“正是在那一时期,我学会了喷漆,在开始创作巨大规模的作品时发展出了自己的色彩体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