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2019-12-02 08:59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udy ChicagoImmolation, 1972; fromWomen and Smoke, printed2018, Jessica Silverman Gallery.

“人们开始发现和理解我的不同作品、不同主题和不同媒介,从宏大规模到极其私密的作品,这对我意义非凡。”芝加哥说道。

这些作品包括了芝加哥用工业材料和创新方法进行的尝试。艺术家不仅自由游走于被传统定义为“男性化”和“女性化”的创作技巧之间,还颇具实验性地发掘了具有更多流动性的新颖视觉语言。

这一方法是通过芝加哥自我指导的教育方式发展起来的,这种方式超越了她那个时代被划定在二元性别之间的界限。她接受过烟火制造训练(尽管最终因为受到性骚扰而放弃),研习“auto-body”派创作,这是在当时开始在创作中使用喷漆和汽车部件的一些艺术家——比如芝加哥的朋友约翰·张伯伦——从未尝试过的。“我那时很躁动,喜欢冒险!”忆起那段经历时芝加哥笑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