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艺考生如何短时间提高文化课成绩?卓越教育艺文学院周末抢跑班获家长点赞(组图)

艺考生如何短时间提高文化课成绩?卓越教育艺文学院周末抢跑班获家长点赞(组图)

2019-12-05 11: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从12月开始,我家孩子不仅要面临专业课挑战,还要面临文化课冲击。”

“还不如让孩子不学艺体,直接好好学文化课!艺考生的考试时间这么这么紧?”

“艺考也难啊,文化课时间短,孩子头疼,我们也跟着头疼。”

记者对赶来参加卓越艺文学院周末抢跑班活动的家长和孩子采访,问到对艺体生考试最担心的问题,众多家长纷纷直言。

众所周知,艺考生考试非常特别,在前期会主攻专业课程,忽略了文化课的学习时间。今年艺考专业课考试在12-1月份,冲刺高考文化课的时间只有四五个月,时间极其紧迫。

而卓越教育艺文学院正是针对艺考生学习时间短这一痛点开展了周末抢跑班活动,为高考艺体生的文化课量身定制,帮助艺考生夯实文化基础,稳步提升成绩。正值周末,家长和孩子们慕名而来参加周末抢跑班,亲身体验卓越教育艺文学院的高效学习课堂。

周末抢跑班现场直击

据悉,艺文学院“艺”马当先2020届高考文化课周末抢跑班分为日语班和英语班。英语班每周六和周日上4小时,共计40课时,而日语班每周六和周日上6小时,共计60课时。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