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上海站精彩呈现(组图)

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上海站精彩呈现(组图)

2019-12-11 12:5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2月10日,上海]继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成都站后,LEXUS雷克萨斯与《嘉人Marie Claire》继续携手,以“探达妙远——人生旅途的艺术”为主题呈现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上海站,共同集结各领域思想精英,通过对人生的探索、分享和感悟,发现生活的本真与美好。

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

LEXUS雷克萨斯中国管理层、仕道嘉人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嘉人》编辑总监孙赛赛与演讲嘉宾合影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表示:“人性中的共情与真诚,是人与人之间触动彼此内心的原因。LEXUS雷克萨斯希望通过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以温度怀抱这个时代,为志同道合的人提供一些场合,放下繁忙和焦虑,给生活多一点体会和思考的时间。”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