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251年的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迎来首任女院长(图)

251年的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迎来首任女院长(图)

2019-12-17 11:3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丽贝卡·索尔特 图源:Getty Image

据《The Art Newspaper》报道,丽贝卡·索尔特(Rebecca Salter)近日被选为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以下简称RA)的新任院长,这也是该学院成立251年以来的首位女性院长。上任院长克里斯托弗·勒·布伦(Christopher Le Brun)刚刚卸任,完成了8年的任期。

RA的院长由皇家艺术研究院院士秘密投票选出,目前共有128名会员,其中73名年龄在75岁以下,其余都是高级院士。

根据RA官网,他们由“引领我们的想象、支持我们未来活动与规划的艺术家和建筑师组成”。

RA院士、艺术家凯西·皮尔金顿(Cathie Pilkingto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说,“丽贝卡·索尔特是RA从1768年创立以来的首位女院长,这一天非常重要,”另一位院士格里森·佩里(Grayson Perry)则在推特上表示,这一委任是“美好而历史性的一刻”。

2014年,索尔特作为版画艺术家被选为RA院士,后来她又成为学院的管理者。此前,她曾担任坎伯尔艺术学院版画专业研究生课程的教师。(文/钱雪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