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筹集160万欧元 13世纪法国古堡被众筹领养(组图)

筹集160万欧元 13世纪法国古堡被众筹领养(组图)

2019-12-19 09:5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Mothe-Chandeniers城堡,坐落于莱斯特鲁瓦穆蒂耶尔市。

12月16日电综合报道,法国许多古城堡因修缮费高昂,且地处偏远,导致城堡被废弃,濒危古迹数量近年不断增加。2年前,一座最早可追溯到13世纪的法国古堡,因一个遗产保护组织的众筹活动,筹集160万欧元资金,重焕新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