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系列产品今起发售(组图)

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系列产品今起发售(组图)

2019-12-23 10:5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首发式现场首发式现场

启动和发布仪式启动和发布仪式

新浪讯 12月20日上午,由成都印钞有限公司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袂出品的“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系列产品发售仪式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举行。 

大熊猫文化是极具中国表达、中国形象、中国精神的文化符号,是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与传播,走向世界、影响世界、亲近世界、展示中国软实力的最好载体之一。此次纪念券的发布, 目标是向全世界共享大熊猫文化和货币文化,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让大熊猫文化受到全世界人民的热爱,促进大熊猫科研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

成都印钞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平昌表示,本次发售的“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纪念券充分发挥了成钞公司的设计与制造优势。在“一带一路”进一步深化与大熊猫科学发现走向世界150周年之际,成钞公司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保护生态环境、弘扬中华文化,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将大熊猫文化元素与货币文化创新融合,共同开发了《大熊猫走向世界 150 周年纪念券》及系列产品,旨在推动大熊猫科研保护公益事业以及货币文化的传播与推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