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哪些因素会影响艺术品的估值?(组图)

哪些因素会影响艺术品的估值?(组图)

2020-01-06 11:5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小大卫·特尼尔(1610年生于安特卫普,1690年卒于布鲁塞尔)《火腿早餐》,2019年7月4日于佳士得伦敦以4,746,250英镑成交

古典大师油画

佳士得古典大师油画部日间拍卖主管Maja Markovic表示:“从大约十五世纪时的文艺复兴初期起,艺术家签名开始广泛地流行起来。也正是在此时,艺术家开始摒弃行会制度。他们将名字、符号或姓名缩写绘于作品当中,以此强调个人的创造力与艺术自主性,展示自己创作的傲人成果。”

专家不仅可以通过一个签名来确定作者的身份,也可以将其和艺术家作品集中的其它签名作比较。Markovic认为:“签名可以帮助确定作品创作的年代,因为艺术家的签名会随时间流逝而产生一定的变化”。然而事情并不总是如此简单。一些拥有大型工作室的艺术家常常会在助手帮忙绘制、甚至完全出自助手的画作上签名,只要作品质量符合其标准即可。

艺术家的追随者们也常常伪造大师签名。几百年来,一直都有受利益驱使之人往作品上添加签名。Markovic强调:“十分重要的一点是要确认签名与艺术家已知的惯用签名方式一致。签名所使用的颜料需与原作契合,而非盖在颜料龟裂层之上。这些因素可能会彻底改变作品的价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