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不忘初心:李可染名徒黄江南庆祝祖国诞辰七十周年(组图)

2020-01-07 10: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中国著名书画家黄江南的书法作品《沁园春·雪》王维《山居秋瞑》国画《桂林山水甲天下》《源远流长》《人间仙境》等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和中国行为法学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一引经据典主题展”,4月29日至5月1日在北京圆明园展出,所有入选作品全国巡回展览,均由中书协、中美协和中国行为法学会颁发(获奖)荣誉证书,并受到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和各大新闻媒体报道。8月13日,黄江南的书画作品荣获全国首届“国礼杯”书画大奖赛“特别金奖”第一名。紧接8月25日一12月30日,黄江南参加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辉煌中国”大型书画交流国展和李可染画院跨年大展上台演讲,受到了全国各大新闻媒体的高度评价和采访。同年9月,黄江南的国画作品荣获哈萨克斯坦“世界国际艺术博览会”荣誉金奖,受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协会的高度评价赞赏、并在五幅获奖作品上盖有100多个国家协会的印鉴章。其作品多次被国际友人收藏。

2018年9月,黄江南参加全國第二届 “中华国礼杯”书画大赛又再次荣获最高成就奖!

2019年9月21日至23日,黄江南书画家受邀参加中欧时尚产业国际高峰论坛接见四国总统,他的书画作品受到很多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赞赏并收藏,大家一致公认:黄江南画家,是当今世紀中国有名望的书画家!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